孝美

[遲來的七夕賀文]

cp無差

只是想些一些日常


[今天是七夕呢]


[嗯]


今天一如往常的過去了,夜深人靜,本丸的大家都睡了,兩人坐在走廊。


禪聲在這片安靜的夜空顯得特別大聲,兩人之間少了平日的打鬧,有的是寧靜。


[記得以前也在七夕跟沖田一起像這樣看夜空呢]安定望著濛濛的夜空露出了有些悲傷的模樣。


[嗯,記得那時的夜空也像今天一樣有些模糊的呢]清光聽出安定言中的思念也想起了一些事。


那時大家都還在,沖田,安定,清光,還有許多人,那些曾經的回憶,涌了上來。


兩人沉默了下來,腦中想起了許多事。


[濛濛的看不太清楚呢]安定在走廊上興奮的說。


[吵死了,你可不可以安靜的坐好啊?]清光不耐煩的說著。


[清光你才吵呢!]


[什麼!想打架嗎?]清光生氣的站起來。

          

[好了!不要吵了]沖田笑笑的摸了兩人的頭 。


[哼!]安定有些臉紅的別過頭。


[很漂亮呢~夜空]


[明明就看不到月亮,哪裡漂亮了?]清光不解的問。


[濛濛的夜空也很好看啊]


[是嗎?]


想起那夜三人一起坐在走廊,開心的聊天。


但那次卻是三人的最後一次。


之後,發生了那些事,大家都漸漸一個個離開。

最後就只剩下一個人。


想起那些,安定的神情多了些感傷。


[不過你現在還是跟那時一樣喜歡找我麻煩]清光察覺到安定的神情連忙說。


[是你找我麻煩吧!不過指自從你不在了一後我都超無聊的]


[我不會走了,我在這裡]清光抱住了安定。


[你不能騙人喔!]安定輕輕的在清光耳邊說。


[好了!差不多該睡了]


兩人進了臥房,鋪好了被子,正要躺下時安定突然說:[以後也這樣過七夕吧!]


[嗯,晚安]


[晚安]


真的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嗎?

如果能這樣也不錯呢!


第一次發文

結果趕不上七夕,真可惜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