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美

[野神]白色情人節賀文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從來不發文的我今天想講一個故事
是有關於我與我的愛人
我是一名聲優         
一開始參與一些錄製動畫時,遇見了他
他是我工作上的前輩,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的人
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我還只是一個剛出道的小毛頭而已,不過我看到他工作是的認真模樣,我就打從心裡的崇拜著他了
之後,我和他兩人認識了,他真的是個有禮貌又溫柔的人
之後因為一場意外,他差點離開了,當我接到消息後,我很害怕,害怕到不敢去醫院看他,我只能祈禱他平安無事
之後我跟他一起主持了節目
我們之間又跟靠近了
在節目中會一起嬉笑,節目外也會打打鬧鬧
但我沒有告訴他,我已經愛上他了
相處就發現他其實他除了溫柔跟很有禮貌之外,還有一些跟可愛的地方
像是有時會很傲嬌被稱讚是會害羞有時會打人有是會說一些色色的東西吃到討厭吃的東西會一直說這個不好吃啦然後發出可愛的聲音
這些都令我很著迷呢    
而現在我們主持節目已經十年了
一起經歷了很多,開了見面會,去了許多地方,也曾一起得了獎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六年紀念日
當時我在情人節的當天鼓起勇氣向他告白,結果一直沒的到答覆,原本絕望了,但當他在白色情人節的時候答覆,我那時真的感動到掉眼淚了
我們常常會在節目上開開玩笑,或是對觀眾示愛          
但我一直沒有在大眾面前對你說我愛你
因為礙於身分的關係,所以我們的關係不得公開
這也是一件我一直有點愧疚的事
平常都無法時刻的保護著他,只能靜靜的看在孤單寂寞是也無法陪伴他
雖然我是真麼不稱職的戀人
但現在我想對大家說我愛你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不離開你的,C
by D
==============
白色情人節雖然已經過了,因為昨天打好之後太困了
所以就直接睡著了
這篇是小野第一人稱的自白文
如果也什麼不好的地方,請多指教
還有上次發文有人說有錯字,如果有看到也麻煩告知我一下,謝謝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