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美

[野神]一直在你身邊 01

「嗶嗶嗶—」鬧鈴響起,窩在被窩的神谷把自己卷得更緊了,完全無視了鬧鐘
過了一會,鬧鐘還在嗶嗶作響,那團生物伸出了一只手,往桌上摸了摸,像是在找尋東西,聲音停止了
好像不打算起床的樣子,又卷進了被子,之後才掙扎的離開了床墊
走到了浴室,抓著有點亂的短髮,神谷睡姿雖然不太好看,但起床時頭髮卻不怎麼的亂,跟那傢伙比起的話
打理好一切,準備要出門時,這才注意到餐桌上那份擺放許久的早餐
這讓原本打算用半價麵包解決的神谷有點心動                    
仔細一看旁邊還有一張紙條
浩史:                                  
我先出門了
早餐要記得吃喔
今天中午我會去找你,我們一起去吃午餐,是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近藤推薦的
出門前記得吃藥,而且不要忘了帶喔^ 3^
小野
看到那人留下來的紙條和早餐,心裡感覺暖暖的,拿了早餐後,檢查了東西是否有帶好後,終於出門了
—————————————
「好,結束了,可以收工了!」
終於結束了錄製,小野急急忙忙的收拾東西,突然櫻井走了過來,「櫻井桑,有什麼事嗎?」小野問道
「你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還蠻閒的」
「今天要和神谷桑一起吃飯,櫻井桑要一起去嗎?」
「好阿,走吧」
——————————
兩人在路途中聊得很愉快,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目的地
遠遠的就看到了那個身影,那人站在門口跟旁邊的的人好像聊得很開心,雖然帶著口罩,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帶笑意的眼角
小野發現神谷的身影,開心的露出笑容,加快了腳步走了過去
「神谷桑」小野調皮的悄悄的走到神谷的身後輕輕地抱住他,在他的耳邊小聲的說
「小野君,你來啦,啊,還有櫻井桑呢」不冷不熱的打了個招呼,邊掙脫小野的懷抱,看到旁邊的櫻井有些驚訝的樣子             
「神谷桑,好久不見了呢」確實自從阿松結束後久沒見面了
「也讓我參與話題嘛」突然旁邊傳來一聲低沉的聲音,原來是剛剛跟神谷聊天的杉田智和
「抱歉,因為你一直沒有說話,所以沒有注意到你呢,話說杉田君怎麼會在這裡呢?」小野桑做出抱歉的樣子,之後又提出疑問
「錄音完剛好遇到大哥所以就跟來了,沒想到還有櫻井桑還有小野桑也來了」                     
「好了我們去吃飯吧!」
————————————
到了店後,快速的找了個位子,紛紛點餐後,又開始了大叔們的閒話家常
「最近中村都不陪我玩了,好又想找他聊天喔,真孤單,寂寞啊」杉田開始發出中村痴漢發言
大家只是低頭吃麵無視了杉田
突然小野默默的將自己的叉燒夾到了神谷的碗裡,神谷卻毫不猶豫還給了小野
「我吃不了這麼多啦」
小野卻又夾了回去「神谷桑你太瘦了啦,多吃點」              
「我可是在正常標準內,廢話這麼多,快點吃下去,baka!」神谷吼完後,就夾起叉燒,往小野嘴巴塞
「嗯…好好吃喔」小野露出了一臉幸福了樣子
就在兩人秀恩愛的時候,旁邊的櫻井表示誰來救救我啊,而杉田嘴裡還在講著中村邊哀怨的吃著麵
————————————
吃完飯後,大家各自解散,等會是DGS EXPO場刊拍攝,所以小野跟神谷一起去搭電車
車上的人並不多,兩人找了一個角落坐了下來
因為要坐一段時間,神谷拿出了PSP,卻發現身旁的小野已經睡著了
很累吧,神谷有點心疼的想著
昨天一直到神谷睡前都沒有回來,大概是過了半夜才回來,早上又一早就出門
最近他們相處的時間又變少了,雖然覺得有點孤單,但更心疼小野的辛苦
將小野的頭往身邊靠了點,神谷也閉上了眼睛
兩人享受了片刻的美好
————————————
工作結束後差不多到了晚上,兩人到了超市購買晚餐的食材
「神谷桑,吃咖哩好不好?」
「嗯,我想吃甜味的」
「好好好,馬鈴薯跟紅蘿蔔家裡應該還有,那就塊雞肉吧」
「還有娘桑的貓糧」神谷不忘在旁提醒小野
「是~知道了」
————————————
「我回來了,娘桑]到家後,神谷放下東西,就馬上抱住了在客廳遊蕩的娘桑
[喵~」似乎被抱的有點不舒服,他掙脫後就逃跑了
「娘桑,來治癒一下一整天辛苦工作的爸爸嘛」
「浩史,你也抱一抱一整天辛苦工作的我嘛~」小野心裡想著,但他不敢說出口,因為他怕被打
之後他們開始準備晚餐,今天是神谷煮,小野在旁幫忙
雖然平常都是小野當主廚,不過今天神谷說了他想要展現他的好廚藝(並沒有),所以才會換過來
「啊」不小心擦過刀子的手指冒出了鮮血,神谷一見到受傷的手指冒出了血,就下意識的要放入嘴巴
小野看到連忙阻止,並拉着他的手到流理台沖水
「怎麼這麼不小心,真是的」小野皺著眉頭一邊抱怨一邊拿出了醫藥箱輕輕的處理傷口
傷口雖然有點長,但並不深
「好了,今天的煮飯還是我來好了,你怎麼不小心,我怕你等會就吧手給砍了」小野處理好傷口後笑著逗著神谷
「才不會呢!你才會把手砍了,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的」神谷有點生氣的往小野的上手臂打過去
還好小野猜到了神谷的行動,及時的閃開了「好啦~別生氣了,今天就我做嘛,傷口要是感染了就不好了,我很期待浩史的料理,下次再做給我吃喔」小野溫柔的安撫炸毛的戀人,又往額頭上親了一下
「我才沒生氣呢,而且也不是為了你做的呢」被親的神谷害羞的轉過頭,掩飾了紅透的臉
「好好好知道了」小野也習慣了自家傲嬌戀人,之後又到廚房做飯了
神谷抱起了娘桑,這次娘桑很乖的躺在神谷的懷裡
一邊抱著貓,看著小野的背影,他才不會說他剛剛是因為煩惱他的生日禮物而分心
————————————
吃完飯後,小野先去洗了澡,出來看到神谷正躺在沙發上看台本
悄悄的走過去「該洗澡了喔,浩史」
「嗯」神谷只是應了一聲,但卻不為所動的繼續翻閱
小野沒辦法,這是只好使出賤招了
悄悄的走到神谷旁邊,一鼓作氣的把他抱到起來
「啊!」本來在認真看台本的神谷嚇了一大跳,忍不住叫了一聲
「你幹嘛啦,放開我」神谷本想掙脫,但試了一下發現沒辦法,便生氣了起來
[既然浩史不自己去洗澡,那我把你抱去洗澡]小野態度非常強硬,而且完全不放下神谷
「好啦,我去就是了」神谷不甘願的妥協了
「這樣就對了」小野聽到才放下神谷,摸摸他的頭
「真是的,嚇死我了」
洗完澡後,神谷走到了臥室,小野正在看台本
因為近視的關係,小野在家的時候都會帶著眼鏡,
那昭和式的帥氣,加上認真的表情,不禁讓人看呆
就算是一直生活在一起的神谷有時也會被吸引到
望了一會後,小野注意到了神谷,「怎麼不把頭髮擦乾呢,這樣濕濕的很容易感冒的」
的確神谷想起了自己頭髮還是濕的,要去拿毛巾時,小野就把他拉到床邊,拿毛巾幫他擦乾
毛巾輕輕的撫過髮絲,小野輕柔的力道,不禁讓神谷舒服的瞇起了眼睛
「浩史,不要睡著了哦」小野看著已經在打盹的神谷提醒著
「嗯…」努力睜著沉重的眼皮回應著小野
突然,神谷像是像是嚇一跳似的,睜大了眼睛,「小野,我明天會晚點到喔」
明天晚上是DGS的收錄日呢
「要去醫院嗎?」小野問
「嗯,下午約好了」
「明天就十周年了呢」小野想起這十年的點點滴滴不禁感嘆了起來
「嗯,我們也都成了大叔了」
「沒關係的,就算這樣也不會嫌棄浩史的」小野瞬間的撲上神谷,興奮的想要親上去
「啊,不要這樣,差不多該睡了」神谷嚇了一大跳,掙開了小野,跑到床上裹起棉被睡去
小野也到了床上,看著神谷的睡顏,輕輕的親了一下,「晚安」
神谷寫臉紅著轉身,小聲的說了一句「晚安啦,baka」
tbc
===============
第一次寫了野神的長篇,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雖然文筆不好,但會努力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