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美

The Ordinary day三十題-難得輕鬆的假期早餐

1.難得輕鬆的假期早餐
窗戶旁小鳥吱吱聲,路上車子的呼嘯聲,外面充滿了熱鬧的聲音,一天已經開始了
而在屋內,小野還帶著困意在床上掙扎,按下鬧鈴
看了看旁還睡的香甜的戀人,不禁露出笑容
我家浩史真是天使啊~
輕手輕腳的起床,深怕吵醒了自家前輩
不慌不忙的梳洗,今日的早晨不似以往匆忙異常的悠閒
今天是小野和神谷難得的假日,平時兩人工作繁忙不僅有配音,還有像是採訪.拍照等等,休息的日子不多,能一起休假更是少之又少
走出浴室,看見也剛起床的娘桑經過
「早,娘桑,今天也是好天氣呢~」小野蹲下來摸娘桑,卻一如往常的被躲開
小野走進了廚房,做起了早餐
煎蛋、火腿、烤吐司、咖啡,雖說簡單,但也算豐富
平日兩人因為要工作,早上都沒有太多時間,早餐通常都是麵包兩三口解決
正當小野要做好時,神谷睡眼惺忪的走了過來
「早~」
「早安,早餐快做好了,快去刷牙洗臉吧」
「好~對了,我的咖啡要多加點糖」
「是~知道了」
「來,你的吐司」
「謝啦」
「今天要幹什麼呢?」
「不知道耶,不等等我們來打遊戲,我這次一定要贏你」
「…」
兩人悠閒的吃了一頓早餐
「好了,差不多該收一收了」吃的差不多,神谷站起來拿起了盤子
「等一下喔,浩史不要動」
「什麼?」
小野突然走近神谷,突然的吻了上去
「你幹嘛!」
手足無措的神谷,嚇了一大跳,紅著臉退後
「沒有啦剛剛看到浩史嘴邊沾到了果醬,所以…」
「真是的,我手上拿著盤子欸,很危險,嚇死我了」
「嘻嘻,對不起嘛~」
「哼」
—————————————
好久沒寫文了
終於考完會考了
最近會努力產文的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