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美

第一個想到你

結束的今天的最後一個錄音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小野走在人煙稀少的街道,許多店都已經關門了,看到了一間甜甜甜甜圈店開著,不自覺地走了進去
「歡迎光臨」
走進了店裡,看了看,隨便買了一些,便靜靜地走回家
「我回來了」
走進家門,回答他的是寂靜的空氣
迎接他的是因為聲響而起床的貓,「娘桑~對不起這麼晚回來」蹲下來摸了摸貓咪,正想要把他抱起來是貓咪卻不領情的走掉了
「哈哈,一直被娘桑討厭呢,娘桑果然最喜歡爸爸了吧」
腦內浮現了這句熟悉的話
小野也不惱的到沙發坐了下來,打開了他的晚餐,卻發現自己買多了,而且都是神谷喜歡吃的口味
邊吃著邊想到神谷吃的時候露出的表情
「吃太多不健康,明明是這樣說的,自己也一直吃,小野你真是的,我也要」
如果那人在的話,一定會這樣說吧
睡前用手機看了一下明天的行程後,明明應該快點睡覺的,卻一直盯著手機的收件匣,彷彿在等著傳來的簡訊
但不會就算這樣也不會有人傳來
就這樣慢慢的入睡了

早晨起床後,小野稍微洗漱了一下,便開始做早餐
在偶爾有空閑的早晨,小野會自己做個簡單的早餐
而在做的差不多時,那人會睡眼惺忪的走到自己身旁,對自己說:「我的咖啡要多一點糖」
「好好,去洗把臉吧」
這樣邊想著,做完是小野發現才自己多做了一份
苦笑了一下,無聲的吃完自己的那份,收拾收拾後便出了門
「我出門了」

慢慢的到了地點,還是比約定時間還要早的到了錄音室,只見錄音室空空無人,只有幾位斯達夫進出
和稍微打了招呼後,小野隨意的走到一個座位,拿起了台本,專心的看著
看著看著,卻有一種不習慣的感覺,總覺得跟平時有些不同
腦中冒出的是那人的模樣,小野不禁嘴角上揚
是塗鴉呢,以往看著看著就會發現的『驚喜』,而現在面對這一片乾淨的台本,終會有種不對勁呢
而且往往抱怨,會終會得到大叔的一句「這可是前輩的溫柔啊,要珍惜啊」
,想起這些小野露出微笑

「辛苦了,那我先走了」被著背包,小野走出錄音室,結束了最後一個工作,到了便利商店,隨意的買了晚餐,也順便買了娘桑的糧食
「我回來了」
走進了幽暗寂靜的客廳,腳旁感到毛毛的東西走過,「娘桑一個人很寂寞吧,我幫妳買糧食回來了喔」小野抱起了娘桑,不斷的蹭著
只見娘桑掙扎著,小野也沒有勉強他,把他放下,就開始吃著晚餐
忙著忙著,差不多深夜了,小野看這無味的節目,沒有睡意
過了一會,還是決定回房間躺著
突然發現地上落了一件衣服
「奇怪,為什麼衣服會在地上」
拿起來看了下,原來是前些天落下的,最近突然發生事,都沒時間整理,連衣服掉在地上都好多天都沒注意
是那人的衣服呢,真的比自己的衣服還要小很多呢,他一直很瘦小呢,要多吃一點才行啊
上面的味道,淡淡的
小野抱著衣服,想享受那人的溫暖
「喵~」
「娘桑,過來吧」
小貓慢慢的靠近,似乎有點為剛剛的事感到愧疚
小野輕柔的摸著,看著貓便握著衣服,「看來我跟你都已經無法來裡開他,你也很寂寞吧」
無聲的夜晚,小野無聲留下了淚
「鈴鈴鈴—」
電話突然響起,小野慌忙的接起
「喂,抱歉怎麼晚打來,你睡了嗎?」電話那頭傳來了令人熟悉的聲音
「沒事,等等我才要睡,浩史那邊怎麼樣了」
「我差不多明天下午就回來,沒有什麼大問題」
「太好了,我本來很擔心伯母有什麼事」
「一開始真的嚇死了,之後他精神好了,就開始要我快回去,不要在這又沒什麼是,真是的」
「…浩史」
「嗯?」
「我很想你,一直都在想你」
「無路賽,我明天就會回去了啦」
「話說你什麼時候要跟我一起去高知啊」
「? 要幹嘛」
「見父母啊」
「小野大輔,信不信我現在就可以回去打你,你就知道了」
「啊啊我先睡了,浩史晚安,愛你喔」
「晚安,巴嘎」
—————————————
今年二月的時候寫的
現在看覺得羞恥喔
一直沒放上來
當時是聽到了韋禮安的第一個想到你所以寫了這篇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