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美

Dear

Dear ヒロ C:
你過的還好嗎?
在我不在的日子,你有記得吃飯嗎?
以前每次都老是吃麵包,真的很讓人不省心呢~
現在還是很忙嗎?雖然很忙,但一定要記得休息,不要讓身旁的人擔心了,如果ヒロ C生病了我也會擔心的。
對不起呢,自己一個人先走了,丟下你一個人,你一定很難過吧,不過記得我永遠在你身邊。
真的好想你啊,希望可以在夢中相見,再讓我好好的抱緊你。
From ono D
=================
寫了第一篇野神的文,雖然很短
文章中可能不太清楚,但這是一封ono D死後寫給ヒロ C的信
使用了信的格式,應該沒錯,如果有錯就對不起我的國小老師的
靈感是來自於"只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是一首好聽的歌,有機會可以聽聽看

评论

热度(4)